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午,我院在普惠金融教室举行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吴佳怡主持,团委副书记潘凡老师,学生团干赵单、许远秀、刘仪慧以及24名新团员参与本次仪式。

在庄严又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潘凡老师,学生团干赵单、许远秀、刘仪慧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潘凡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新团员们宣读入团誓词,声音洪亮激昂,充分展现了新团员们立志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随后,2022级税收学2班褚广成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成为团员后的追求与愿景。他表示,成为团员意味着今后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要争做青年好榜样,并始终秉持一心向党的坚定信仰,他的发言极大地鼓舞了在场新团员。

潘凡老师致辞。首先她对各位新团员加入团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新团员珍惜这次机会,今后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共青团的建设和发展中。同时,潘凡老师建议各位新团员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努力学习以夯实自身基础。她希望新团员们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挑战和困难,树立远大理想,最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去造福国家和社会。

伴随着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落下了帷幕,青春的信心与活力,在此刻得到见证与彰显。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时代重托,以青春之名立青春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