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午,我院辅导员杨博雯老师于崇德楼报告厅为同学们讲授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课--热血青春。共计289人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杨博雯老师以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切入点,带领我们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随后杨博雯老师提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时代的弄潮儿,是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她强调同学们处在学习的黄金时代,应该投身于学习中,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学员们还要深入实践,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从而汲取新的知识,新的力量。

最后杨博雯老师对同学们寄予新征程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地增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在新时代的大潮中迎难而上,做时代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