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秋季第四次团课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9日中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第四次团课在崇德楼报告厅开展。杨显瑜老师讲授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的团课。此次团课共289名学员参加。

DF806

首先,杨显瑜老师强调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紧接着让学员观看陈延年、陈乔年兄弟从开始萌生实业报国志向,在革命中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个人的一切的历史,学员们在视频中专家的解读下,深刻了解到何为家国大义、何为慷慨报国。信仰的道路永不停歇,就像陈乔年被用尽酷刑仍坚韧不屈地说道:“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

7A561

杨显瑜老师采用现实案例解说向在场的学员进行提问,充分调动了现场“学党史、悟思想”的思想氛围,让在场的每一位青年都深刻认识到作为团员的社会责任,为今后的目标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党的事业千秋万代。通过这次团课,各位团学青年都受益颇深。同学们应该以优秀的党员前辈为榜样,深耕信仰的力量,为祖国、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至此,2023年秋季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