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3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第二课开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1016日中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23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团课第二课顺利开课。团委书记潘凡老师于崇德楼报告厅为我院289名青年学员讲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团课。

首先,潘凡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对世界以及对人类的三大历史贡献为切入点,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并指出作为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同时就入党的三大基本要求与发展党员的基本阶段展开详细叙述。随后,潘老师强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对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给出建议。最后,潘老师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以实际行动入党。

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认识到党员作为先锋模范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领悟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对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相信本次专题团课能够促进青年学员们鞭策自我,更好的投入到为社会集体服务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