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3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主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我院于明德楼220、224、228、312、316教室开展2023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选定主题依次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思想旗帜”、“传爱国时代风,青年筑强国梦”、“奋斗诠释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党”。本次活动共289名同学参与。

首先,负责人为同学们说明研讨会相关流程及评分准则。接着,各组讲解成员围绕本组选定主题做PPT讲解。每小组讲解结束后,负责人对各小组PPT做简要点评,并进入小组同学点评环节,该环节采取自主发言和随机抽取两种方式。最后,各组组长收集小组意见并代表全组进行投票,负责人统计分数于现场公布各组排名,选出前三名优胜小组。

本次研讨会氛围轻松和谐,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交流,相互沟通学习,各组都展现出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团学青年一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勇登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