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金融2班开展“健康大学生活,远离‘校园贷’ ”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图文:王俊杰)为加强巩固大学生识别网络诈骗,远离校园贷。3月20日晚,我院2017级金融学2班在明德楼324举行了一次关于“远离校园贷”的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班长郭永用主持,辅导员潘斌斌与班上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郭永用就什么是校园贷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郭永用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校园贷的视频,让同学们从“校园贷”的经典事例中了解到如何防范陷入校园贷的方法。随后,辅导员潘斌斌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有些学生欠下校园贷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消费与金钱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最后,郭永用组织同学们签署远离校园贷承诺书。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加强"防骗意识,强化理性消费"的自我教育力度,学会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