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保险学班开展“共创和谐学习氛围”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融入新班级,3月20日晚,我院2017级保险学班于明德楼213召开“共创和谐学习氛围”主题班会。班长曾万元、团支书吴勃主持本次班会,辅导员老师潘斌斌及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班会,是大类分流后、重组的保险班所召开的第一次班会。首先,为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大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便进入了欢快的游戏环节,既有竞争激烈的“抢板凳”,也有趣味十足的“击鼓传花”,这些小游戏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也营造了一个欢快和谐的班级氛围。之后,一些同学还主动为大家表演节目,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看得大家直呼过瘾。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共创和谐学习氛围的信心,为今后班级共同进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