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春季团课第四课:规范文书写作,强化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中午,为让同学规范文书写作,强化责任担当,我院在进学楼1—1阶梯教室进行“规范文书写作,强化责任担当”团课培训。易忠梅老师进行主讲。

课上,易忠梅老师首先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进行文书写作?随即易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包括请假条、报告、新闻稿等等各类的文书,向同学们阐述了文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

紧接着易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种文书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并向在座的同学列举了众多真实的例子,让众人了解了自己平时在文书写作中的不足。最后,易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详细概括了提高文书写作水平的方法,让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的举行,在为同学们丰富知识的同时,也让学员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只有具备各方面的素质,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