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17级保险班开展“扫黑除恶 征兵 诚信 学分 五一安全”等系列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为扫黑除恶迎五一,4月24日,17级保险班全体同学于明德楼2-19开展班会,由辅导员潘斌斌老师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潘斌斌老师先给同学普及关于扫黑除恶的有关知识,勉励同学们观念要正确。再提及征兵的有关优惠政策和生活安全问题。随后,潘老师介绍了征兵相关政策,以及着重强调诚信与学分制。最后,五一假期临近,潘老师强调了五一假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各方面安全,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同时,借此班会,潘老师再次排查班级同学宗教信仰情况,并无发现同学存在宗教信仰问题。

经过这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要诚实守信、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向上的意识,并鼓舞着同学们报效祖国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