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姜友文带队参加“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9月1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和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以“党建引领促学院发展”为主题,如何开展学院党建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受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姜友文带队,投资教工党支部的张小成教授、李勇教授、韩田副教授、苏显方副教授、马新松副教授和焦露副教授参加了活动。共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参观了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

第二阶段会议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主持,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粤江、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田淑英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介绍,姜友文书记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题为《五聚焦五提升 全力推进“一融两高”建设》的发言,随后三校就高校基层党建促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

2642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