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云上比格(贵州)大数据有限公司等公司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31日,云上比格(贵州)大数据有限公司黄华红总经理、贵州中能碳链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周小谷总经理、北京中网华通设计院林善亮总经理一行到访我院,与时宏远副院长以及数字经济系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探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碳”数智中心建设、财税大数据平台建设、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等工作。

9CB78

B0238

时宏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师资和人才培养情况。黄华红总经理和周小谷总经理介绍了各自公司在碳链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分享了碳链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时宏远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愿意与企业合作,与对方共同推动碳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并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切实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数字经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