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9月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9月26日中午,我院在明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9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例会。副院长时宏远、各硕导组组长、系副主任及教务科、学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数据时宏远副院长主持。

会上,硕导组组长、系副主任汇报了现阶段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时宏远副院长强调,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过程中,各位组长和系副主任要敢于承担责任,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形成一支具备强大战斗力的队伍。最后,时宏远副院长对近期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位组长和系副主任在执行工作任务时,养成准时、高效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