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 暨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各专业实习实训需求,7月5日上午,我院与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李晓、行长黄军、副行长林力生、总经理李珂、综合部李晓佳,我院时宏远副院长、学科办肖月和教务办骆利红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行长黄军主持。

首先,时宏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等情况。接着,李晓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发展状况。双方表示要以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深度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1126F0

随后,双方签署了本硕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挂牌。此次活动将会进一步助力我院实习实训工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资源共享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