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成功落幕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以及东方财富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成功落幕,我校学生以过硬的金融知识,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以“有为青春,金融战场搏出精彩人生”为主题,旨在推动青年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培养金融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自2018年6月20号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1300多人参赛,在各位同学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全国优秀领队将。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张政、陈龙举、邓宁三位同学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另有12个队伍,共计36人获国家级二等奖;50多个团队获国家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金融挑战赛已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真正受益于比赛!同时在学习投资之余,享受实践操作过程,学好专业知识,赢得股市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