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财税系召开2015级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财税系在勤学楼411组织召开2015级财政专业和税收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财税系副主任刘一欧、魏彧,2015级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财税系副主任魏彧强调,毕业实习是本科学习重要的环节,通过毕业实习,可以训练同学们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能力,鼓励大家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学在实习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注意安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实习工作;二是端正态度。不与实习单位谈条件,要以积极的心态,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参与各项工作,把握好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学习专业知识及其它方面的知识。三是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完成毕业实习最后财税系副主任刘一欧在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意义,将更好地展现贵财学子的专业素养及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