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贵安发展村镇银行举行“大数据应用经济卓越人才”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我院与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大数据应用经济卓越人才”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贵安发展村镇银行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徐梅书记、杨杨副院长、时宏远副院长、岳长春副院长,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党总书记、行长周兴雄,党总支副书记、监事会负责人赵昊鹏,副行长马俊萍、尹文玉,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徐忠田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赵昊鹏副书记主持。

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党总书记、行长周兴雄先对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愿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给予源源不断的人才输入与支持,祝愿合作取得辉煌成绩。随后,杨杨副院长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对贵行提供的合作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建设好双方合作平台。最后,我院领导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进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