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2017级保险班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图文:潘应登)2019年4月18日中午,17级保险班全体同学由汪凝寒老师带队到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分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抵达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后,泰康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创立、发展和现状,以及公司文化精神,理想,价值观,服务宗旨等,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定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参观泰康公司部门构成及其工作内容,并介绍公司的日常工作内容。最后,他们建议同学们运用“小蜜蜂、小燕子精神”于学习生活中,不辞辛苦、勤勤恳恳、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们的未来取决于我们的目标以及为实现目标而付出的努力,这次认知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有更多的想法,也让同学们对未来道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