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院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华创证券贵筑路花溪营业部会议室举行。我院时宏远副院长、岳长春副院长,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贵筑路花溪营业部赵璐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

首先,赵总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心营业部与我院进行洽谈合作事宜。赵总介绍了华创证券在贵州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缓解营业部人才紧缺难题,并将我院作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人才输入的前沿阵地,通过校企双方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然后,时院长对贵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组建以来的师生基本情况,并希望贵公司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实习就业提供支持,提高合作质量。

最后,我院领导和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