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进学楼阶1-1、阶3-1召开2017级金融学、金融工程、财政学、税收学、国际商务、保险学、投资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留学生8个专业的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学院系副主任刘一欧、燕安、魏彧、张克雯、王资燕,教务办负责实践教学工作人员骆利红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学院系副主任从以下几点进行动员:一是学校培养方案要求,专业认知实习属于必修环节,希望同学高度重视。同时,传达了学院领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将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实际。二是注意安全,严格按照带队教师的要求,不要与他人发生冲突,遇到问题可以找负责老师解决,统一出行并安全返校。三是保持良好的形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同学们的言行代表财大及学院的形象,参观学习过程中,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素养。

最后,此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