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贵安新区税务局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与贵安新区税务局签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在贵安新区税务局会议室举行。贵安新区税务局局长车俊、副局长赵荣文、赵瑜、田炜,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时宏远、财税系副主任刘一欧、魏彧、教务办实践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车局长首先介绍了贵安新区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合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期望,认为校税合作是全方位培养学生、推动人才多元化重要途径,有利于助推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我院拓展合作层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时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背景、历史沿革、教职员工情况以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时院长表示,我院愿意和贵单位进行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税收宣传、税收知识竞赛、法治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多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并希望合作能使双方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