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教师走访实习基地——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7月31日,根据学院实习巡查工作统一安排,学院副院长时宏远博士带领教务办科员骆利红老师到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走访我院实习学生,并与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评价。

通过走访了解到,经过这几周的实习锻炼,在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实习的学生已经适应了工作环境,不仅能够做到按时出勤,而且工作积极认真。实习学生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学生的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学生要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勉励她们谦虚做人,努力工作,为将来走入社会积累工作经验。实习学生也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会更加努力,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参加工作打好基础,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