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赴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花溪区税务局进行专业实习巡查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杨杨、副院长时宏远,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顺毅及两个学院负责实践工作人员一行赴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花溪区税务局进行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巡查。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贵安新区税务局办公室同税务局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同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暑期专业实习期间的表现。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并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展现的素质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税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科室和政务服务中心税收服务窗口,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同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他们的实习感受,并勉励学生要脚踏实地,在实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走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有利于将来不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