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参加全国第四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大赛荣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9日,全国第四届研究生工业与经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大赛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国内高校的51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多位答辩评审专家的评审,来自复旦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的2支队伍获特等奖,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6支队伍获一等奖,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等高校的10支队伍获二等奖,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32支队伍获三等奖。其中我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小会、李欣怡、石嘉欣(指导老师:戴鹏)荣获全国第四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大赛三等奖。

全国研究生工业与经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大赛于2019年首次举办,旨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打造校企合作平台,营造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数学专业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推进金融学科与数学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