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申报的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省创新团队获命名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近日,贵州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我院组织申报的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省创新团队正式获得命名。该团队由赵普校长领衔,以我院教师为主要成员,以创新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组织为抓手,发挥我校在应用经济学特别是数字经济、数学等学科上的优势,致力于破解数据要素价值开发、数据要素流通与交易、数据要素价值化、数据要素赋能等领域的难题,产出一批原创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研究成果。

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省创新团队正式获得命名,会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团队成员将在赵普校长的带领下,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水平,围绕贵州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建设,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把论文写作贵州大地上,为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