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建中心成功开展“中秋国庆绘美景,同心喜迎新时代”的主题迎新活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建中心新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增强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14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于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开展“中秋国庆绘美景,同心喜迎新时代”主题迎新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的第一环节是“部门展示”。各部门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大家在欣赏这些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新一届党建小伙伴们的认真与热情。接下来进入活动的第二环节“游戏环节”,有《开火车》《猜关键词》《成语接龙》《猜歌名》《库克船长》五部分。这些游戏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更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的活力与创造力。活动最后,各位小伙伴们齐聚镜头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和互动空间。大家也从此次活动中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为我院党建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突破自己,创下新的历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