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学生党建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增进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学生党建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为了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顺利开展,9月27日12:00,我院第六届学生党建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王晓娟老师,易忠梅老师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新老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王晓娟老师对加入学生党建中心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党建历史、党建工作、学业规划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党建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作为党建的一份子,各成员应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王晓娟老师的话,不仅凝聚着对新老成员的殷切期望,也为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团代表吴钰华发表讲话,激励新老成员要“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珍惜青春岁月,在党建中心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708BC2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成员的加入为学生党建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的学期,我院第六届学生党建中心将不断突破自我,创下新的历史篇章。

6488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