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人才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在明德楼3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人才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外人士13余人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姜友文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姜友文首先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全国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姜友文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解决好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接着,党外人士围绕“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交流研讨,大家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

院党委书记姜友文最后讲到,民主党派对学院建设发挥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同时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及时指出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学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