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例会。院领导班子、1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院党委书记姜友文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友文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办法(试行)》、《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会议议事工作规程》,强调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接着,我院1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基层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院领导班子仔细记录,交流指导。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友文讲到,各支部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23年上半年的工作,下一步,希望各支部在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思考各支部的特色化,深入挖掘打造支部品牌,学院党委将给予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