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明德楼普惠金融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十期时代前沿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网络电视直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担任主讲人。

下午14时30分,学生党员精神饱满、整齐就坐,全神贯注听着讲座、认真仔细做着笔记。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划明禁区、标明底线,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为建设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