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院在明德楼319教室举行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特邀组织员秦立俊,我院党委书记徐梅,院党委副书记向岚,支部书记程银、刘尚捷、潘斌斌、王晓娟、王玲慧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第三期党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期党校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徐梅书记在开班致辞中提到:培训班全体成员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跟随党,要求成员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向岚书记为同学们做了纪律上的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特邀组织员秦立俊同志就“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一主题为同学们授课,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入党初心不动摇,在学习生活中不要因为路途的艰难而放弃努力。最后,秦教授以入党誓词结束了这堂课,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