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7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徐梅主持会议。

徐梅书记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贵安新区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徐梅书记对此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各辅导员要围绕“套路贷”、“校园贷”、“网络贷”线索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建立台账,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相关部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在现场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答题。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