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19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贵州财经大学创办于1958年,原名贵州财经学院,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体,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财经类大学。

201810月,由原金融学院全部、经济学院的部分及其相关研究机构优化整合组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是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区域一流建设学科,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是省级重点学科,金融学、财政学是贵州省一流大学专业重点建设项目,设有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保险学、财政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8个本科专业;设有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数量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7个二级学科点;设有金融、国际商务、税务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设有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贵州省金融研究院、中国西部减贫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贵安新区研究院等科研平台。

我院公开招聘海内外杰出人才和博士,欢迎有志英才的加盟,共创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美好明天。

一、岗位及要求及人才需求层次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见下表。

二级学科方向

研究领域

学科带头人

学科方向带头人

学科骨干或成员

区域经济学

1.区域协调发展研究

1

1

5

财政学(含:税收学)

1.财税理论与实践问题

1

1

2

2.地方财税

1

2

金融学(含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保险学)

1.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

1

1

1

2.风险管理与保险

1

2

3.绿色金融与金融投资

1

2

产业经济学

1.欠发达地区绿色产业发展

1

1

1

2.乡村振兴与农村产业发展

1

1

3.资源富集地区传统产业振兴

1

1

国际贸易学

1.一带一路与区域合作

1

1

1

2.内陆地区对外开放

1

1

3.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

1

1

大数据经济

1.大数据金融

1

1

2

2.大数据财税

1

1

3.数量经济分析

1

1

合计(45人)

6

15

24

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身体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符合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人才需求分三个层次:

(一)一层次人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正高职称(符合学校聘任条件)和博士学历学位;

2.知名大学博士:具有毕业当年毕业院校符合《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博士学历学位(以毕业当年排名为准)。

(二)二层次人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职称(符合学校聘任条件)和博士学历学位;

2.出站的博士后。

(三)三层次人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战略需要的博士学历学位获得者。

二、相关待遇

(一)引进博士的相关待遇

1.提供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最高100万,最低60万起!

(1学校提供安家费,具体标准见下表。签订工作合同后一次性发放

人才层次

安家费(税后)(单位:万元)

服务10

服务8

一层次

80

65

二层次

75

60

三层次

70

55

2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具体标准见下表。

人才层次

科研启动费(单位:万元)

服务10

服务8

一层次

20

15

二层次

15

10

三层次

10

5

科研启动费按学校科研管理规定,需进行立项、申报、检查、验收。具体实施办法为:由本人提出科研计划或项目立项并经学校科研处备案后,发放相应标准的50%,经科研处终期检查合格后拨付剩余的50%。

2.提供住房补贴:服务期限为8年的提供10万元住房补贴(税后),服务期限为10年的提供15万元住房补贴(税后),上述住房补贴包含贵州省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9万元。

3.提供学科建设奖励:20--40万元(税后),参照学校第六期重点学科团队建设执行,完成所属学科相应科研工作任务可享受。

4.未取得副高职称的博士高层次人才,享受副高职称待遇,时间为3年。进校一年内达到学校副教授评聘条件,给予5万元奖励(税后);未取得教授职称的,进校三年内达到学校教授评聘条件,给予10万元奖励(税后)。

5.学院发展急需的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待遇可面议,采取“一事一议”原则。

(二)引进全职杰出人才的待遇

杰出人才分为4类,年薪从30万至120万元不等,采取年薪制全职引进形式,具体待遇(含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年薪)面议。

三、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学院将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请应聘的博士高层次人才认真填写《贵州财经大学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申请表》,附相关材料发送至学院联系人邮箱(标题:姓名+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应聘学院),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学科办

邮政编码:550025

人:周老师 郝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510575 15608513096

电子邮箱:gufedjy@163.com

附件:贵州财经大学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申请表2019版本(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