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午,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进学楼1-1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向岚、黄忠莉,以及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15A96

开班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徐梅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其次,向岚副书记为大家宣读党校守则并介绍了纪律要求以及考核标准,告诫学员们要时时刻刻遵守规则和规范自身行为。

EAC3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秦立俊为大家讲解党课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秦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员们具体讲解当代时事政治、典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正反两面党员犯错事件等内容,以其自身深刻独到的见解,告诫学员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并指出跟党走是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期待,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F101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并深化了对党的理解,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