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精彩瞬间||贵州财经大学“迎新杯”篮球赛——我院女子组夺魁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

经过一系列的对决、淘汰、晋级,贵州财经大学“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阶段。2020年11月14日18:00,女子组决赛在室内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亦是冠军争夺战,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对战会计学院。

首先看到双方队员依次入场,一个个目光坚定信心十足。哨声始,裁判发球,两队争球,双方的激烈比拼立即开始。队员们高高跃起抢球,会计学院抢先得球,个个英姿勃发,向自方阵地猛烈进攻,大经院也毫不示弱,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与对手争锋相对。在场观众也在为各自的球队嘶声喊着加油的口号,场上气氛持续沸腾。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上半场比赛我院领先9分略占优势。

13141

中场休息片刻,下半场竞争随即开始。大经院先发制人,由助攻掩护,主攻带球进入自方篮下,其余队员卡住防守,以快攻先发制人。会计学院选手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球上,两队势均力敌。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在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也是将心提到了嗓子眼。

终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我院以42:35成功赢得女子组冠军。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都让在场的观众直呼精彩,无论输赢,队员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精神和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才是这场比赛的真正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