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20级秋季运动会进行中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2020年贵州财经大学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我院大一新生踊跃参与,共运动共快乐。

1F7CD

赛程第一天,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参赛选手在属于他们的赛道上策马奔腾,一展风采;同学们在一旁呐喊助威,全程陪同;团委学生会人员工作到位,保障后勤。

18B8F

运动会中,我院学子以“拼搏、坚持、自信”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男子组荣获三级跳远和1500米长跑第一名、100米短跑和5000米长跑第三名、铅球项目第四名。学生女子组荣获100米短跑第四名、4×400接力赛第八名。我院整体传达了一种“敢拼、敢搏、敢冲”的大学生风貌,坚信同学们不仅激发了自己对运动的热爱,更是培养了出众的能力。

新生运动会赛程暂告段落,期待我院明日再创佳绩,谱写辉煌。运动健儿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