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金融系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辅导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金融学院在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辅导会,特别邀请到了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胡晓登教授做有关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事项辅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辅导会。

胡教授就大家关心的基金申报问题,为大家讲解了申报活页撰写的注意事项,针对申报题目、研究对象、研究目标进行了阐释。随后,胡教授结合自身的一些经验,分享如何结合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指南确立选题,以及在撰写活页时自己的关注重点、如何表述等问题。

整场辅导会,胡教授以其开阔的学术视野、现实问题的关注以及饱满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同时,此次辅导会让与会人员对活页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对提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