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

1115日中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代表大会在进学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院党委书记徐梅、副书记向岚、副书记黄忠莉、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易茂同学的主持下,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预备会议,随后进行的是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们一起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酝酿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安排大会相关事宜。

在一片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致开幕词,雍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我院学生组织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在学习与工作上要合理安排时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并把我院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校师生。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易茂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紧接着徐梅书记表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成立的一年以来,各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把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最后学生代表与领导嘉宾来到五四广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合影留念后,学生联合代表大会仍然紧密地进行着,各代表团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有条不紊地举行着,经过学生代表的投票,工作人员检票,最终李军逸、张飞丽、祖文婷、尹真四名同学当选委员。最后进行的是全体会议闭幕式,郭洁颖同学宣读了通过关于学生回工作报告的决议,在朗朗的闭幕词声中,此次大会就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