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杨为研究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杨在普惠金融工作室为18级和19级研究生上一堂题为《砥砺前行,我们的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杨院长立足专业特色,结合当今中国发展现状,从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引领新常态、民主政治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增强自信、改善民生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绩。她勉励同学们,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作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要珍惜校园时光,刻苦学习,强硬本领,以高度得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自觉将个人奋斗与祖国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个人理想,燃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