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温金融历史、传承红色文化、青春心向党——红色金融文化长廊讲解演绎大赛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青年爱国运动100周年,积极传播红色金融历程,提升青年学子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族积极进取的思想情怀,鼓励青年学子不断学习探索,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将在2019年5月13日——11月11日倾心举办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重温金融历史、传承红色文化、青春心向党——红色金融文化长廊讲解演绎大赛”!

(一)参赛形式“两步走”

第一步:参赛选手钉钉扫码进群填写表单报名,领取红色长廊讲解词

第二步:根据红色长廊讲解词,参赛选手以个人赛形式可自行截取或完整讲解演绎并以音频或者视频形式将参赛作品(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发送至邮箱2377062908@qq.com (邮件名称 班级/支部名称+姓名)。

(二)参赛阶段

预赛报名时间:2019513日——2019517

提交作品时间:2019517——2019525

初赛作品评定结果通知时间:2019910 日公布入围奖

决赛预定时间:20191111日前 具体时间待定;

(三)参赛对象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我院每个党支部至少派出两人,但派出选手是以个人身份参赛。)

(四)动心奖品

预赛:

预赛将设入围奖10名,奖金100元!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决赛:

一等奖1名、奖金300

二等奖2名、奖金200

三等奖3名、奖金100

注: 只要你参赛就能拥有素质学分2分,提供加分证明哦!

风里雨里,永远期待您的声音!

详情请扫码入群咨询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