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寝室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及寝室精神文明建设,3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查寝小组联合24名志愿者对学院708间宿舍进行了3次安全卫生检查。

73FC6

樱花苑1栋206

B2A3B

翠竹苑2栋 614

10CB6C

玉兰苑4栋510

在查寝过程中,学生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要提升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勤开窗、勤打扫,共同创造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E18AA

6E543

通过每周一次的查寝工作,了解到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发现了寝室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引导同学们建设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寝室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和生活意识,进一步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