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者的力量”活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高我院学子的动手能力,发掘学生们动手的潜力,激发学生们创作的热情。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2日在明德楼惠普金融教室举行主题为“志愿者的力量”的手工活动。

D41A4

10AD5C

1335AA

C5810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充足的手工材料:橡皮泥黏土、毛线、风车、折纸、石膏娃娃、扭扭棒等,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材料创造出自己的手工作品。大家很快融入轻快的创作氛围中,彼此间相互交流创作想法,充分发挥出了个人的动手能力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出色作品。

1056C1

1391A6



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志愿者的重要性和价值,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手工作品以创作者的名义捐送给特殊人士,为社会贡献出属于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