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与党武街道路寨村开展“一村一学院”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党武街道纪工委书记贾荣忠、路寨村书记郭薇一行到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开展结对工作。学院院长时宏远、党委副书记向岚,副院长张小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时宏远对路寨村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贾荣忠介绍了路寨村的农业产业结构,土地资源、生态环境及生态经济发展所受到的瓶颈制约问题,希望学院能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经济发展上提供政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郭薇介绍了路寨村的村情村貌、以及发展面临的困境,希望借助学院师生力量为路寨村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献言献策。

时宏远表示,学院将尽快组建博士团队对路寨村进行实地调研,针对性的开展理论与对策研究,力所能及的为路寨村的经济及教育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会上,双方就发展症结进行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加双方强协作与交流,凝聚多方力量,为进一步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