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做好毕业生的服务与管理,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徐梅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为帮扶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工作局面,领导带头、全院动员,在学院实行三级联动机制,为每一位毕业生配备就业指导老师,通过专业指导、拓宽信息渠道,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工作就业。

会议主要针对此次就业指导实施细则进行了分析,在师生配比、分配原则、就业指导重点、关于就业困难群体帮扶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让每位指导老师明白和了解自己的任务和职责,做好工作方案与规划,并认识到此次工作的艰巨与伟大。会议还强调了就业指导重点:一是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态度;二是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三是引导毕业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各位指导老师也纷纷表示愿意并将尽心尽力帮扶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早日找到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