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重要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战略布局。11月19日,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13会议室展开2020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梅主持。
      会议伊始,由徐梅组织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式和贸易问题的讲话、朱新武在全省教育系统“防风险、守底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提纲等十六项重要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内的传达学习。随后,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发言,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相关重要讲话、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充分听取各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后,徐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稳步推动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过程中一次重大的会议,各有关人员必须充分理解会议内容,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