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有话说||党员与你同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乘着运动会的东风。2020年11月13日,贵州财经大学20级全体新生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携手各党支部党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在党建的组织下,各党支部党员一起来到运动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观众席上我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更是气势如虹,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我们在他们的身后呐喊,助威,加油。这响彻云霄的呐喊声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无穷大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们奋勇向前、顽强拼搏。还有散落在各个地方,为运动员提供最全面的服务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陪跑下,使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不言放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党员志愿服务队一直坚守在运动员的身后,默默奉献,不离不弃。在将来的路途中,相信他们将会继续奉献,为大家服务,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