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史恩贤老师为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了解,11月17日中午,史恩贤老师于进学楼1-1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的专题党课。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党课。

首先,史恩贤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传染病传播的三个环节,并与这次疫情相结合,加深了学员们对此次疫情传播过程的认识;随后,史恩贤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抗疫期间杰出人员的英雄事迹,并指出,武汉封城方案的快速实施、方舱医院的迅速建立、主动测试疫苗效果的志愿者等事迹均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史恩贤老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此次疫情中,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头冲锋在疫情最前线,以及抗击疫情的强有力举措和成效,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