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张昌杰老师为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和理解,11月18日中午,张昌杰老师在进学楼1-1教室为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以“党的历史与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张昌杰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中国人民为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所做的努力,分析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环境的艰苦。1921年1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党代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随后,张昌杰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一次次革命斗争,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之艰难。在张昌杰老师生动的讲述下,一场场革命的斗争仿佛就在眼前。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革命取得胜利。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的艰辛历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感恩奋进,爱党爱国,更要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