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晓娟老师为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流程的熟悉,11月19日中午,王晓娟老师于进学楼1-1详细的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以及行为要求。

首先,王晓娟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展开课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恪尽职守,积极主动,在重要时刻挺身而出,组织群众有序进行安全活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随后,她向学员们讲述了申请入党的审查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相关知识。最后,王晓娟老师强调,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本次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不仅为同学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出了必要准备,更让他们了解到生活中应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