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包饺子,连情谊—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2020年魅力团委活动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院在明德楼31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包饺子,连情谊”的魅力团委活动,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向岚、黄忠莉,团委负责人谌亭颖等多位领导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老师们工作之余、同学们课后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饺子,一大早,小伙伴们就来到活动场地忙活起来。首先,大家将食材、配料、水果等分好区域,方便取用。待领导老师们到场后,大家拿出了准备好的饺子皮和馅,一起体验手工包饺子,氛围其乐融融。冬日寒风刺骨,齐心协力做出的饺子温暖人心。闲暇之余,一碗碗热乎乎的饺子抚慰了大家的胃和心灵,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在融洽的氛围中得到了加强。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发展中日胜一日、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