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的四史教育,引领学生进一步了解四史,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4日下午,全体参赛者于勤学楼2-7,2-9等教室进行“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人员参与监考。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四史”,有着十分庄严而又深远的重大意义。本次知识竞赛初赛围绕“四史”进行笔试,试卷分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四个题型,从多个角度出题,全面考察参赛者对四史的认识深度。笔试期间,参赛者们自觉遵守纪律,聚精会神,并充分运用自己对“四史”的了解认真答题,以十分端正的态度面对本次竞赛。在参赛者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相信我院学子对“四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开展关于“四史”的知识竞赛是生活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我们要通过学习加强对历史的了解,要以史为镜,学史爱党,知史爱国。